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6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对性能有什么影响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27 12:11

在IIS中插入一个“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”后,比如,插入“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aspnet_isapi.dll”,则所有扩展名的请求都会由“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aspnet_isapi.dll”来处理。

这会对性能有什么影响呢?

step的主页 ste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1-07-30 0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707 | 2011-07-30 09:48
其他回答(4)
0

对性能不清楚,但是如果使用vs2010开发的mvc项目必须在IIS中插入这个文件否则程序无法运行。

收获园豆:1
snjsunyan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7-30 08:24
0

mvc默认就是这样啊,不然它的路由是用不了的。可以在程序中顾虑不被处理的文件格式啊

收获园豆:1
慧☆星 | 园豆:5503 (大侠五级) | 2011-07-31 19:17
0

肯定会一定影响的。例如你的html页面和静态资源,iis可以直接解析的,却要经过.NET 框架去处理。

收获园豆:1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6 11:52
0

我也是在思考这个问题,求大神说明

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10-29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