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CF服务部署IIS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1-12-09 08:56

由于我要做一个WCF服务与另一个JAVA端做数据交互,我把服务部署到IIS后,局域网上访问没有任何问题,外网使用ServiceModel方式访问也没有问题。
但是对方是JAVA端,无法使用接口文件,所以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WEB引用的方式。
但是现在对方使用添加服务引用的方式却不能解析元数据,因为IIS上的服务外网访问时,元数据的地址的主机名是服务器的计算机名。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办法是服务的元数据的地址也是IP,可以使对方可以解析。

LARSON     _的主页 LARSON 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1-07-30 22:1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修改改host文件,添加域名映射

LARSON _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09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