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中数据源和数据控件之间是什么关系?(区别和联系)如何运用?THANK YOU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19:33

我希望各位高手能够说出自己的见解,我是初学者,现在感到比较混乱,究竟什么时候用控件,什么时候用数据源?

jinyidong的主页 jinyid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1-07-31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"什么时候用控件,什么时候用数据源?",楼主 ,你的这个问题问的就不严谨,控件和数据源不一定非要有啥关系,只有你用到某个效果的数据控件显示某些数据的时候,才要给这个数据控件绑定数据源,将数据源的数据显示出来…

收获园豆:10
YY_Y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1-08-01 10:26
其他回答(2)
0

数据控件是提供数据展示的。数据源是为数据控件提供数据源的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1-07-31 10:59
0

在实际的项目中这两个很难达到所需要求,只有控件还行。我现在开发都是直接拼接字符串了,最灵活的一种方式。
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1-07-31 1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