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写个正则表达式来判断是否包含指定的符号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2 21:31

我想判断用户输入的字符串中有没有包含<>?'[]{}这几个符号,有没有人熟悉正则表达式的,请问怎么写这个正则表达式来判断啊?

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4
提问于:2011-07-31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<>\?\'\[\]\{\}]+

收获园豆:10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33 | 2011-07-31 11:21
其他回答(3)
0

[<>\?\'\[\]\{\}]+

收获园豆:5
fengtie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7-31 13:36
0

ls正解

匹配出来就是有

收获园豆:5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7-31 16:20
0

 Regex reg = new Regex("[<>\?\'\[\]\{\}]+");
    Match mch = reg.Match(url);
    if (mch.Success)
    {

//包含
    }
    else
    {
    }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