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桌面开发小程序用什么语言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1 10:21

我想写个小点的桌面程序,但是不想用.net来开发,因为需要打包framework,对于小程序来说太大了。不知道该用什么好。

Shuke的主页 Shuk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1-07-31 17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目前还是用C/C++的多吧,加上一个C++的界面库

收获园豆:15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677 | 2011-07-31 20:10
其他回答(4)
0

C++

收获园豆:5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0:18
1

DELPHI是Win32下桌面程序开发不错的选择。

姚箫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1 10:55
0

vc++ 要是觉得还行自己可以使用

傻瓜力量大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03 21:06
0

Delphi是桌面开发的王者

toEverybody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0-29 0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