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桌面开发小程序用什么语言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5 10:53

我想写个小点的桌面程序,但是不想用.net来开发,因为需要打包framework,对于小程序来说太大了。不知道该用什么好。

Shuke的主页 Shuk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1-07-31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++,vb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1-07-31 19:25
其他回答(5)
0

用C++吧,,

收获园豆:10
lichen396116416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09:13
0

c#也好啊

王清清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4 11:31
0

呵呵.楼主没有远见,.NET开发桌面程序确实不错,只要做到加密.

因为xp的份额越来越少,且xp中有较多都装有.net framework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45 (小虾三级) | 2011-10-10 14:17
0

vb,C#

在路上学习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23:10
0

可以用VC++ 

VB也可以~

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09 17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