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位朋友给我推荐几本好的ASP.NET原理方面的书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01 14:18

我暂时想买郑健的那本《庖丁解牛:ASP.NET 3.5控件》什么来着那本教做控件的

谁还能给我推荐几本好的ASP.NET原理方面的书啊?

何塞穆里尼奥的主页 何塞穆里尼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1-07-31 2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.NET 4高级程序设计:第4版

作  者:(美) 麦克唐纳(MacDonald,M.) , (美) 弗里曼 (Freeman,A.) , (美)兹普兹塔(Szpuszta,M.) 著
我看的时候还是3.5,现在已经出4了。很好的一本书,很全面也很透彻,不过得有一些基础,要不然看起来会有点吃力。
刘鸿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5 | 2011-08-01 08:59
3Q
何塞穆里尼奥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3:19
感觉此书还是更偏向应用一些,对原理的讲解不是很深
何塞穆里尼奥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3:29
个人感觉还好,整本书没有例子,都是讲理论的。你说的庖丁解牛没看过,不过看书名应该主要是讲控件的吧。
当然,买什么还是你说了算。呵呵。
刘鸿海 | 园豆:655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4:24
其他回答(2)
0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3:44
还是买郑健的 庖丁解牛:纵向切入ASP.NET 3.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(第2版)吧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塞穆里尼奥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3:47
回头看看 谢谢 有没有提供下载电子版
支持(0) 反对(0) 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7:45
0

《Asp.Net本质论》这是讲原理的。

MeteorSeed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19 1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