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VS10x Method Block Highlighter的插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6 16:38

求VS2010上的 VS10x Method Block Highlighter 插件, 官网上取消下载了.

问题补充:

我的邮箱 jimmy00415@gmail.com

jimmy0415的主页 jimmy041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1-07-31 2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file.hupo.be/Method_Block_Highlighter.7z

我自己提取的.放到 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VisualStudio\10.0\Extensions\Michael Kiss (AxTools)

不行的话装code mapv2, 貌似和Method Block Highlighter 整合了

收获园豆:20
HuP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0 | 2011-08-15 16:48
有安装文件不?
jimmy0415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5 23:41
@jimmy0415:http://file.hupo.be/AxTools.VS10X.MethodBlockMarker.vsix
HuPo | 园豆:27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6 00:30
其他回答(2)
0

www.axtools.com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1-08-01 09:08
那上面没法单独下载了
支持(0) 反对(0) jimmy0415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4:57
http://www.axtools.com/products-vs2010-extensions.php
支持(0) 反对(0) 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1-08-01 15:00
里面没的下了,code map是给VB和C#用的
支持(0) 反对(0) jimmy0415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8:42
0

这个插件有那样用途?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