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SQL加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0 09:49

不是要对SQL字段或表进行加密   我需要的是  当我从服务器上面把数据库备份下来以后   当我再次附加 或者还原数据库的时候  需要再次输入一次密码才可以附近或还原  有办法解决吗?

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1-08-01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文件加密
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01 10:13
其他回答(1)
0

sql登录不就需要密码验证嘛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1-08-01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