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欧美使用最多的邮箱是哪些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3 11:12

请列举出一些来,谢谢。

因为近期想将MailMail推到国外市场,所以想收集一些信息。

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124
提问于:2008-09-02 1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比较多的: Yahoo.com Hotmail.com Gmail.com 其它的可能有各个国家的门户网站。
Terry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0 | 2008-09-02 19:42
其他回答(5)
0
msn.com
stewen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08-09-02 20:18
0
赞同一楼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08-09-02 22:52
0
gmail.msn,hotmail.yahoo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03 08:51
0
Yahoo.com Hotmail.com Gmail.com msn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9-03 08:56
0
应该还有aol.com吧
梦在天涯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9-03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