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发送邮件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1 11:58

发送邮件源码

akee的主页 ak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1-08-01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0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01 11:49
我试试
akee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1:50
可以 原来我的代码少了一句 谢谢
akee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1 11:58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mac-j/archive/2008/08/08/1263705.html

注意SmtpServer的设置,发邮件的帐户要开户SMTP服务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01 11:59
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akee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5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