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eview的数据显示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5 10:38

ClueeZhuo的主页 ClueeZhu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1-08-01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headerstyle属性里面改width

xuebingz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3 | 2011-08-04 16:38
其他回答(2)
0

太花哨了 是不是列宽的问题?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1 15:23
怎么改啊我是从数据库动态读数据自动填充到grideview里列是自动扩充。求解
支持(0) 反对(0) ClueeZhu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1 16:41
0

itemstyle 属性里面可以改width

walleyekneel | 园豆:30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2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