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学习!!!请指教!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0 08:34

本人想系统的学习数据库的知识,之前已经学习了数据库方面的一些基本应用:查询、存储过程、触发器等,还想进一步学习,可是不知道怎么下手,还请园子里的各位大牛指点一二,谢谢!!

Raysonxin的主页 Raysonx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1-08-02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学习常用的函数、事物、数据类型、三大范式、创建索引等等

这些都需要掌握

收获园豆:10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02 09:26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你先弄本书看看,我比较推荐SQL2005的教程

收获园豆:10
蜗牛狙击手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2 1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