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帮忙翻译一句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7 18:00

<!-- /* Font Definitions */ @font-face {font-family:宋体; panose-1:2 1 6 0 3 1 1 1 1 1; mso-font-alt:SimSun; mso-font-charset:134; mso-generic-font-family:auto; mso-font-pitch:variable; mso-font-signature:3 680460288 22 0 262145 0;} @font-face {font-family:Century; panose-1:2 4 6 4 5 5 5 2 3 4; mso-font-charset:0; mso-generic-font-family:roman; mso-font-pitch:variable; mso-font-signature:647 0 0 0 159 0;} @font-face {font-family:"Cambria Math"; panose-1:2 4 5 3 5 4 6 3 2 4; mso-font-charset:0; mso-generic-font-family:roman; mso-font-pitch:variable; mso-font-signature:-1610611985 1107304683 0 0 159 0;} @font-face {font-family:Calibri; panose-1:2 15 5 2 2 2 4 3 2 4; mso-font-charset:0; mso-generic-font-family:swiss; mso-font-pitch:variable; mso-font-signature:-1610611985 1073750139 0 0 159 0;} @font-face {font-family:"\@宋体"; panose-1:2 1 6 0 3 1 1 1 1 1; mso-font-charset:134; mso-generic-font-family:auto; mso-font-pitch:variable; mso-font-signature:3 680460288 22 0 262145 0;} /* Style Definitions */ p.MsoNormal, li.MsoNormal, div.MsoNormal {mso-style-unhide:no; mso-style-qformat:yes; mso-style-parent:""; margin:0cm; margin-bottom:.0001pt; text-align:justify; text-justify:inter-ideograph; mso-pagination:none; font-size:10.5pt; mso-bidi-font-size:11.0pt; font-family:"Calibri","sans-serif"; mso-ascii-font-family:Calibri; mso-asci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 mso-fareast-font-family:宋体; mso-fareast-theme-font:minor-fareast; mso-hansi-font-family:Calibri; mso-hans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 mso-bid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 mso-bidi-theme-font:minor-bidi; mso-font-kerning:1.0pt;} .MsoChpDefault {mso-style-type:export-only; mso-default-props:yes; mso-bid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 mso-bidi-theme-font:minor-bidi;} /* Page Definitions */ @page {mso-page-border-surround-header:no; mso-page-border-surround-footer:no;} @page Section1 {size:612.0pt 792.0pt; margin:72.0pt 90.0pt 72.0pt 90.0pt; mso-header-margin:36.0pt; mso-footer-margin:36.0pt; mso-paper-source:0;} div.Section1 {page:Section1;} --> Comments are automatically turned off two weeks after the original post

问题补充: Comments are automatically turned off two weeks after the original post
Jillean Wong的主页 Jillean W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08-09-02 2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看到的唯一一句英文是这么说的:评论功能将在文章发表2周后关闭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8-09-02 22:37
其他回答(7)
0
这是what啊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02 22:22
0
我看到的唯一一句英文是这么说的:评论将在帖子发表两周后自动关闭
TerryLee | 园豆:330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02 23:07
0
“我看到的唯一一句英文是这么说的:” 太搞笑了吧?上面两位都说了这句,楼主的问题也“太有水平”了吧?
Mien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03 04:09
0
太强大了……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03 12:11
0
这个问题有点难度....是翻译**之间的注释还是....?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园豆:120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9-03 13:50
0
word 来的? 一句英文托了这么多代码....
Hunts.C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03 14:26
0
好晕啊,什么东东啊???
冰儿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9-03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