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v大小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0 11:22

怎么根据输入内容的大小来确定div的大小,就是输入多少内容div就是这个大小.跟着内容一直变化

Tryi的主页 Tr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08-04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你所说的大小应该是自动增加高度,这个分两种情况,

一:程序给div赋值,上面的答案可行,

二:手动输入值,这个比较麻烦,用javascript实现,思路是判断光标的当前位置,若已经到行尾则增加div的高度.(多差点资料)

jenlys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2 | 2011-08-16 20:04
其他回答(4)
0

不设置高度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4 10:51
可行
支持(0) 反对(0) 人间烟火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5 22:06
0

设高度height:auto;

xuebingz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4 16:25
0

Up

wanmingtom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4 22:59
0

有em单位 相对长度单位。相对于当前对象内文本的字体尺寸。
就是 1em代表一个字符的宽度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1-08-05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