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利用三层架构把数据写入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7 19:32

我现在在练习一个做在线考试系统,在进行注册时如何把相应的信息写入相应数据库中?

问题补充:

三层架构我也看了一下,没练习过,所以有写方面不知道,就比如现在,我希望通过三层架构把用户注册时的信息写入数据库。敬请各位高手给一详细的思路!

jinyidong的主页 jinyid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1-08-04 2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先了解一下三层架构吧:   看明白之后,然后再看其他的资料会轻松些.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687468.htm

收获园豆:5
wenthin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5 | 2011-08-04 21:55
其他回答(3)
1

你先了解三层架构    在做的过程中 可参考 用 .NET动软代码生成器 生成的代码 看哈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09:02
0

三层就是为什么了更好复用和维护代码,如果项目不大,就没必要这样做了,简单三层就可以了
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1-08-05 09:02
0

简单三层就是DAL,BLL,UI层,DAL就是和数据库打交道,执行一些增删改查的方法,BLL就是业务逻辑部分,调用DAL层的方法。比如你想添加一条记录,就先要判断该记录是否在数据库中存在,如不存在则插入,如存在则提示。UI层就是主要把表单提交的数据传给BLL层。可以先用动软生成三层代码看看,其中还有Model层,就是对应数据库中的一个个表,三层之间传参的话也多用实体传。结合动软代码慢慢理解理解吧,其实不难。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30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