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WEB C# 程序如何打包生成EXE文件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05 16:33

 

ClueeZhuo的主页 ClueeZhu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1-08-05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解决方案中添加新项目  
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05 10:46
说下具体步骤呗最好能加上图。我自己在debug文件夹下怎么生成了两个安装程序
ClueeZhu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5 10:54
上面顺序到了 最后一幅图应该是是在第二幅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1:15
然后重新生成以下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1:16
这个不全 你稍等以下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1:21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hz881027/articles/2128419.html
你这里面去下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1:25
在debug文件夹里生成的两个安装包怎么用呢我安装后没出现什么桌面图标
ClueeZhu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5 11:50
这个是web项目,发布在iis上,通过地址访问
而不是winform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3:14
我的那 ASP.NET WEB 程序怎么发布啊?
ClueeZhu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5 16:34
那打包了 就不用发布了 按照我发给你的http://www.cnblogs.com/whz881027/articles/2128419.html
word文档做

直接安装就OK了 他自动加到IIS上 安装前要确保你机子装了IIS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5 17:35
其他回答(2)
0

我也正遇到了ASP.NET WEB C# 程序如何打包生成EXE文件这个问题,好心人能不能给我也发一份呀!邮箱wangyizhujp@126.com

蚁蝶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6 14:35
0

好不容易搜索到一个,我公司有一个模版了,就是要把哪个放到里面去。但是没弄过,不敢弄。求发一份jiang_li123@yeah.net万分感谢。115网盘的哪个没提供下载按钮,貌似要登录。

隔壁老黎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