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自动截取视频第一帧生成图像文件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9 09:40

资料见-----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llzhang/archive/2006/09/26/515680.html

如题,我按照这个要求做了一个自动截取视频第一帧生成图像文件的功能,但是,注意,是本地的可以生成,如果是远程的网上的(比如优酷的)就不能了,会报错,如下图这是错误的截图

还望高手不吝赐教

摇滚海盗DJ的主页 摇滚海盗D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1-08-05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出在这个视频文件的问题?

你用浏览器直接访问会发现网址会跳转。

你程序获取不到这个视频文件所以就报错了。

 

如果是为了获取优酷的缩略图,我记得好像能够通过视频的ID,获取到对应的缩略图

具体是你查看一下优酷播放页面的源代码,其中的有字段用来表示缩略图,用程序获取源代码,之后用正则表达式来获取图片地址

收获园豆:40
Hun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1 | 2011-08-08 16:34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路径中包含“&”就会出这个异常,看不清你请求的路径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。

你换个视频地址试试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05 18:36
很明显不是因为&符号的问题,因为我的视频地址中没有这个&符号,用的测试视频是随便从优酷上找的一个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jgzOTcyNTgw/v.swf
支持(0) 反对(0) 摇滚海盗DJ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6 06:52
0

请问,你是用什么方法,截取swf文件第一帧作为预览图片的?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

hbgdluck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5 13:33
0

想问下,哪些格式能取到第一帧?电脑需要装其他解码器么?

BetterCoder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4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