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采用复制为什么能实现读写分离?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在我们采用读写分离的技术时,一般都是Master负责Write,然后进行事务发布.Slave进行订阅,负责read.

谁能够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样的效率会高?Slave也会被写入啊?难道只是通过批量执行语句可以让写的频率低了一些么?

快乐的Developer的主页 快乐的Develop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1-08-06 23:3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Slave的读取压力大时,可以增加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07 10:58
仅仅是这样么?那这么说来一个slave的读写分离岂不是没有什么实际效果?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的Developer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8 00:00
@Rex Liu:如果写的压力小的话,也可以把Master做为read的队列当中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09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