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学习.Net才是最为有效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3 13:41

如题

Manistein的主页 Maniste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1-08-07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就是.net方向的,想必LZ之前没有编程基础吧!其实.net对于新手是个不错的选择!慢慢开始,先从做控制台程序入手,让自己写的小程序能够看到效果。类似做个控制台的计算器,这样你的信息就大增了!学起来也有兴趣。如果一点都不知道你话,你在网上搜搜应该有北大青鸟的课件,你去下载个看看,或者别人培训机构的课程。有像PPT这样的课程资料我想自学是完全可以的,就看自己的控制力和耐心啦!尤其是看到程序报错!对你的情况我们知道的太少,如果想让别人帮你就应该把自己的情况说清楚,好对症下药!好了!再会!

PASCALHO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1-08-07 17:21
其他回答(4)
0

从基础学起,了解.NET运行机制和执行流程,主要是原理。而不是代码生成,复制粘贴,修改源码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07 17:20
0

项目实战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08 09:36
0

学习理论的同时多动手,可以把你想到的用程序的语言写出来
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9 03:10
0

编程编程再编程

SAP梦心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09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