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#中,子界面如何刷新父界面的值,有哪几种方法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3 09:11

在C#中,子界面如何刷新父界面的值,有哪几种方法?   需要实质的代码  求解!

雨之秋水的主页 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7
提问于:2011-08-08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看看这篇文章吧。

窗体传值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89 | 2011-08-08 12:08
其他回答(1)
0

子-定义事件,要刷新时,触了一个事件。父-订阅事件,处理事件发生时的逻辑

tp3cd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08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