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后台获取页面下拉框数量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14:38

如题。。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我要获取的下拉框是Repeater里遍历出来的。

差生的主页 差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1-08-08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oreach (var item in this.Form.Controls)
   {
    if (item is DropDownList)
    {
    
    }
   }
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08 14:10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JavaScript客户端处理,或者使用Asp.net FindControl就行

收获园豆:5
2012 | 园豆:21089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08 12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