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导入问题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5 14:25

我现在有三张表,表的结构是有区别的,现在要将这些表(原表)的数据全部都导入到另外一个表(目标表)中,而且目标表也有自己的其他字段,只有空余的字段可供试用,当然空域字段是可以容纳下其他表的字段的,在目标表中,有一个type可以区别三张表的数据,也就是一个标识,还有最重要的是,导入并非只有一次,是通过前台控制的,根据需求,该怎么做才能将这三张表中的数据导入到目标表呢?希望大家多多发表见解!~或者只要能够实现数据转送到目标表,被查询出来的方法,也可以的~

亚亚小怪兽的主页 亚亚小怪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1-08-08 13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一下这篇文章在SQL Server数据库之间进行数据导入导出,通过Update语句进行导入。

收获园豆:4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3 | 2011-08-08 13:28
谢谢dudu了,不过我今天刚去,在理解需求,结果他们自己的需求都不确定,唉~也就是说他们也不确定以何种方式处理,我直接都想到最终是个什么样子了,我还是慢慢来吧,以免最后背道而驰~凡事欲速则不达呀!
亚亚小怪兽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08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先确定需求吧,不然万一做好还白做,嘿……

收获园豆:20
猪3707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2 14:39
灰常有见地啊~需求远远没有我之前说的那么简单
支持(0) 反对(0) 亚亚小怪兽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5 14:25
我也是刚进这一行,可是让做的东西,需求没说明白,害我改了又改,几乎是一遍遍重做的,嘿……
支持(0) 反对(0) 猪3707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5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