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8 f10单步调试不能用,怎么设置.

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6 13:58

vs2008 f10单步调试不能用,怎么设置.我的电脑是hp v3911,ghost装的系统.F10键不能用,求助?

trenhui的主页 trenh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8-09-03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系统占用了F10,首先应该考虑禁用系统占用的F10,不行的话再修改VS的快捷键

英文版的VS:

Tools -> Options -> Environment -> Keyboard 右侧List里面找到 Debug.StepOver,然后在下面修改快捷键,小心不要和其他的键有冲突

中文请对照翻译

PS:你可以用F11来单步调试啊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9-03 18:24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是VS SP1的项目配置的问题

代码乱了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04 00:37
0

嗯  好办法 解决了

一字诀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27 22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