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解决使用宽屏,防止页面的图片,控件错位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06 14:48

 

我使用宽屏测试时出现图片和控件错位问题,而其他情况下正常,请哪位朋友帮我解决一下,谢谢。宽屏情况如图所示

浪剑仙客的主页 浪剑仙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08-09-03 1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没有看见错位啊

一般是页面背景要做得足够大,这样在大屏幕下不会出现白边,在小屏幕大不了看不全背景,没有关系

对于内容,像上面这种登录之类的,可以使用固定宽度的<div>或<table>来布局,进去之后应该有个左侧的菜单栏吧?或者右侧?一般需要把边栏固定宽度,主体内容部分按需要来做,比如有些布局好的表单,可以控制宽度,一些报表可以自动宽度等等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9-04 07:20
其他回答(1)
0

一般都定死宽度

设置在屏幕中间显示

错位一般都是由于百分比定位导致的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03 2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