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里面的资源文件是做什么用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6 09:50

如题,发现 VS里面有好多文件都不知道是什么作用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用才合适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1-08-09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理解为程序中能使用的数据,如:图片或二进制数据等等,实际上可以包含任何类型的文件。资源文件可以有多个语言版本,这样在开发全球化应用程序时就很重要。

tanli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0 | 2011-08-09 16:01
正解
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0 08:55
其他回答(1)
0

最常用的是国际化用,就是提供多语言版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09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