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寻找.net 高手做师傅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6 06:19

上学的是时候学习的是C# asp.net 上个月也刚刚毕业在一个小软件公司 做winfrom程序开发

现在没人带 遇见问题的时候更多的是百度 !希望能找个。net高手 做师傅

大家多帮助推荐一些吧  万分感激  本人好学。肯吃苦

old four的主页 old fou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1-08-10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oogle就是很好的老师,免费的,多好啊……

 

 

但是一些奇怪的问题、特殊的问题,你只能google 或bing到,百度连个皮毛都搜不到,你就知道生活问度娘、技术找谷歌了……

收获园豆:10
亚洲DotNet首席技师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3 | 2011-08-11 14:06
我还是 习惯Baidu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14:23
其他回答(1)
0

关注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都想找个 呵呵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是值得学习的

收获园豆:10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0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