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C++在vs2008中,函数后面都多了一个W,比如LoadMenuW(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22 16:03

RT

laura_lichanghong的主页 laura_lichangh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1-08-10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说的正确,

 

如果预编译了Unicode,LoadMenu就是LoadMenuW了,没预编译Unicode就是LoadMenuA。

推荐你看下《Windows程序设计》,第二章就讲了这个问题

吕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1-08-11 09:03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宽字符版的函数,一直都是这样。

LoadMenu根据多字节和Unicode预编译条件或选择LoadMenuA或LoadMenuW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10 2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