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闻发布系统,后台添加类别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5 15:19

做个新闻发布系统 后台有很多分类(100+) 请问我如何获得,这些选中的分类!

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8-10 22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每个checkbox里的tag值上面绑定对应的类别,点击获取

收获园豆:80
蓦然回首的思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0 | 2011-08-15 11:17
其他回答(5)
0

哇塞,这个有我们博客园风范啊,谁开发的啊
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0 23:37
0

做些特殊标记,通过javascript就可以获取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08:21
0

你在创建Checkbox的是时候  把 其中的name属性赋值成 属于哪类的id

这样获取选中的checkbox的时候  获得name 就是其分类ID

 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09:06
0

客户端 用jquery ,服务端吧这些分类的name设置一样,服务端就收的时候,就是你选中的分类,而且使用,隔开的。

NTXX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12:24
0

这个好办,看你是需要在前台获取?还是后台获取?

前台获取就在绑定CHECKBOXLIST的时候,加JS事件

后台就直接取。。

专注C#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3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