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面试碰到的死锁问题,大家帮忙分析下,本来愚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1 22:24

public void test(int t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ck (thi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t > 1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--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st(t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问题补充:

马上就找到答案了,真是神奇,我将答案引至http://www.cnblogs.com/myshell/archive/2010/07/18/1780386.html

林建明的主页 林建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1-08-10 2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递归死锁

收获园豆:10
农民工老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3 | 2011-08-11 15:16
其他回答(2)
0

关注下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09:02
0

不会呀!很老的题目了

JasNature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