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高并发网站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1-26 01:31

一个大概每秒200个请求的网站,数据上亿行,数据的读写比例基本相当,如果直接操作数据库的话效率应该比较低。请问应该使用什么方案呢?

如果用memcached不知道合不合适?由于数据会频繁地更新,我觉得用它应该不合适吧?

下面这样的思路不知能不能实现,网站启动时,内存数据库将sql2005中的数据读取到内存中。外部的请求直接读写内存数据库中的数据,然后每隔一段时间比如1分钟,将内存的数据同步到sql2005中或更新到硬盘上文件中,这样就算发生意外,最多丢失1分钟的数据。如果能实现用哪种内存数据库合适,要C#操作方便的。

不好意思没有园豆可用了

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08-11 0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分布式  memcached缓存   负载均衡 建立综合索引  拆表拆库拆服务器,高并发网站都这么干的。

【当耐特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5 | 2011-10-03 22:51
其他回答(4)
0

一张表的数据上亿行 ,没有分表存或分区存?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09:14
0

内存数据库?牛,你内存足够大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11 09:18
0

一分钟同步一次? 上亿行数据呀

风浪 | 园豆:2991 (老鸟四级) | 2011-08-11 14:09
0

天方夜谭!几亿的数据放内存,分服务器放还差不多

JasNature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2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