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! SQL分组的问题,请SQL高手救命啊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21 15:44

现在客户数据有一列,是00001,00002,00003,00004,依此类推,现在需要分组汇总查询,12分为一组,34分为一组,其实这东西就是一个卡片,有上下两面,两面分别存储的,编号即00001,00002,请教高手,这相业务怎么能按单张卡片分组查询,谢谢!

电脑混混的主页 电脑混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08-11 1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设计本来就不合理..

如果新增两个标志字段会好处理些,

1.卡片标识码(单张卡片唯一)

2.卡片正反标志

收获园豆:5
MartinGa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3 | 2011-08-11 13:18
因为这是别人的系统,这一部分的设计不是我们公司设计的,不能动原有数据结构
电脑混混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1 13:21
其他回答(6)
0

没看懂。

收获园豆:5
NTXX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12:29
1

哦  是不是 00001和00002为一组,即为一个卡片

收获园豆:5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13:20
对,就是这样分组
支持(0) 反对(0) 电脑混混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1 13:21
能否说说还有其他那些字段?
支持(0) 反对(0) 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13:22
这跟其它字段没有关系,就是要进行一个分组,其它字段都是一些进行汇总的字段
支持(0) 反对(0) 电脑混混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1 13:22
00001和00002其他字段的值是否相等
支持(0) 反对(0) 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13:28
分组查询 是要查个什么东西(如:卡的数量,还是其他。。。)?
支持(0) 反对(0) 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1 13:28
0

没看懂你要什么结果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11 13:35
0

给出几条数据,给出一个所要结果,注明规则。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11 13:39
0

假如有断开的  1.2.3.5 .6 .7.8.9 有这种情况木有? 少了4 如果木有不考虑这种请情况 用 top 2 分页

收获园豆:5
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14:06
0

这个太难了,  如果0001后面是0003.   那该怎么分啊,

这他吗的是人设计的数据库吗

收获园豆:5
dearz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27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