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HTTP的连接问题

1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2 17:31

测试了一下本地的服务器,一个IIS的工作进程只支持20的长连接并发请求。

开了50个工作进程才支持到1000的长连接并发,但是极耗内存。

是不是那里配置有问题啊,为什么一个工作进程支持的长连接并发请求这样少,

求高人指点!!!

寒风吹过的主页 寒风吹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1-08-11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设置里面,工作进程有个连接数设置,你看行不行

收获园豆:75
基本原则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4 | 2011-12-12 17:30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2012 | 园豆:18932 (专家六级) | 2011-08-11 17:27
一个IIS的工作进程只支持20的长连接并发请求。这是是属于正常行为?还是配置不当?
另,用IOCP测试并发(每个线程服务端永久Sleep)至少几K的并发。这个差距也太大了吧?
求指点
支持(0) 反对(0) 寒风吹过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2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