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7 HttpWrbRequest 报异常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10 15:52

尝试用HttpWebRequest获取Gmail联系人的分组信息,但是总是报异常 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:not found
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段代码在pc上跑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移植到wp7上就出问题了,希望高手速度来解救!
  public void GetGroups()
  {
  HttpWebRequest request = WebRequest.Create("https://www.google.com/m8/feeds/groups/default/full?v=3.0") as HttpWebRequest;
  request.Method = "GET";
  request.Headers[HttpRequestHeader.Authorization] = "GoogleLogin auth=" + AuthToken;
  request.BeginGetResponse(new AsyncCallback(GetGetGroupsResponse), request);
  }

  public void GetGetGroupsResponse(IAsyncResult result)
  {
  try
  {
  HttpWebRequest req = result.AsyncState as HttpWebRequest;
  HttpWebResponse resp = req.EndGetResponse(result) as HttpWebResponse;
  if (resp.StatusCode == HttpStatusCode.OK)
  {
  Stream s = resp.GetResponseStream();
  StreamReader sr = new StreamReader(s);
  AllGroups = XElement.Load(XmlReader.Create(resp.GetResponseStream()));
  PraseGroupXML();
  if (GetGroupsCompleted != null)
  {
  GetGroupsCompleted(this, new EventArgs());
  }
  }

  foreach (GroupAllInfo info in groupAllInfo)
  {
  Debug.WriteLine(info.title);
  }
    
  }
  catch (System.Exception ex)
  {
  if (ErrorEvent != null)
  {
  ErrorEvent(ex.Message, new EventArgs());
  }
  }
  }

boypig的主页 boypi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1-08-11 16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远程服务器返回了一个错误:未找到

意思是,服务器问题。

估计原因是Google检测到你是在移动设备上。。。

收获园豆:40
□ˉ冰凌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11-08-15 20:42

虽然帮助不是很大 但是还是谢谢回复了

boypig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0-10 15:52
其他回答(1)
0

是否是因为https的原因?

收获园豆:10
文's sky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9-02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