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2 12:07

有个表的某一列 是按顺序排列的 比如 12345678 然后无轮我删除带有哪个数字的那一行 这一列仍然会按顺序排列 比如我把4那行删除了 剩下的仍然会变成 1234567 。QQ1032540492

问题补充:

是无论删除哪行 那个排序的字段都会重新排序 比如 我数据库原有 1001.1002.1003.1004 我删除了 1003 后变成 1001.1002.1004 但我要的是1001.1002.1003这样的。

差生的主页 差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1-08-11 1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啊,你的问题不明确。

你是不是想问:无论删除哪行数据,它后面的那一列都会自动加1,补齐上面的空位?

收获园豆:5
叉出去喂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1-08-12 09:59
是后面的字段都会自动减1 补齐前面的字段 。向我问题补充说的那样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2 11:55
其他回答(3)
0

你想问什么?

南宫宇泪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1 19:44
0

用row_number()涵数咯

小-_-戴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1 20:11
0

select row_number() over(order by 排序字段名) as rownum,* from 表名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2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