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ogin控件登录成功后不转向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2 23:13

我已经设置了 DestinationPageUrl属性,可是点击登录后,仍然停留在页面:http://localhost:4669/login.aspx?ReturnUrl=%2fManage%2fManMember.aspx

代码如下:

<asp:Login ID="Login1" runat="server" BackColor="#EFF3FB" BorderColor="#B5C7DE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orderPadding="4" BorderStyle="Solid" BorderWidth="1px" CssClass="style1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estinationPageUrl="~/Manage/ManMember.aspx" Font-Names="Verdana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ont-Size="0.8em" ForeColor="#333333" Height="152px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asswordRecoveryIconUrl="~/Images/rePwd.jpg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asswordRecoveryUrl="~/Manage/LkfRePassword.aspx" Width="163px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asswordRecoveryText="找回密码">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TextBoxStyle Font-Size="0.8em" />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LoginButtonStyle BackColor="White" BorderColor="#507CD1" BorderStyle="Solid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orderWidth="1px" Font-Names="Verdana" Font-Size="0.8em" ForeColor="#284E98" />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InstructionTextStyle Font-Italic="True" ForeColor="Black" />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TitleTextStyle BackColor="#507CD1" Font-Bold="True" Font-Size="0.9em"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oreColor="White" />              </asp:Login>

钢的锅的主页 钢的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1-08-12 0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吧,是否用户的角色有问题

参考这个示范: http://forums.asp.net/t/1337312.aspx/1

或者使用事件代码处理看看咋样

收获园豆:5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089 | 2011-08-12 08:02
其他回答(1)
0

在Authenticate 事件里跳转
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2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