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xcel导入导出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4 20:38

WinForm中在把Excel中的数据导出到DataTable是发生了“外部表不是预期的格式”,请问如何解决???

dogxuefeng的主页 dogxue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1-08-12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你Excel里格式的问题

你可否把Excel文件发给我 邮箱:xiaowang505635531@163.com

收获园豆:20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12 15:38
问题解决了
我发给你那个excel可以
你那个excel文件是被损坏了的
你重新另存为 个
杯具程序员 | 园豆:1718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2 15:53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能把代码发一份给我参考下吗?294364106@qq.com

龙宇魔法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7-27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