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8怎样设置才能不让编译的中间程序集输出到OBJ目录下?请高人指点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5 11:25

vs2008怎样设置才能不让编译的中间程序集输出到OBJ目录下?请高人指点

Say No的主页 Say N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1-08-12 2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为什么要有这个需求呢?

如果是为了减少程序文件夹的大小,可以使用“清理解决方案”,我几乎每天都会清理一遍。

另外,也可以通过生成事件用命令删除obj文件夹下的文件。

收获园豆:30
Mus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1 | 2011-08-16 15:56
其他回答(2)
0

指定生成目录哈。

收获园豆:20
程兴亮 | 园豆:35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2 21:53
指定的是最终生成的程序集目录 ...不是OBJ里面的中间程序集,我是想阻止生成中间程序集
支持(0) 反对(0) Say No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3 09:26
0

帮你顶可以吗,我想应该不能阻止,楼主试过很多次了吧

收获园豆:30
ATAT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6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