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一个关于MVC中二级域名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20 15:55

目前项目中的某一个频道采取了二级域名,如:home.abc.com,然后在二级域名下的js中怎么去调用并执行其他Controller下的方法呢?(其他Controller未做二级域名,如果直接写死链接调的话会出现js跨域的问题)。是通过定制路由的方式来实现二级域名的,请教了。

pxeric的主页 pxer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1-08-13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考虑使用Area,这样实际地址类似于a.com/area1/controller1/action1,然后再asp.net路由接管之前使用IIS的rewrite功能把b.a.com/controller1/action1映射到a.com/b/controller1/action1,不过这样对性能会有影响,js直接访问没有rewrite的地址,js跨域问题也就解决了,当然实际操作中还会有其他的问题,good luck

收获园豆:20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8 | 2011-08-15 10:47
嗯,谢谢,我目前用了种笨方案,就是在其他homecontroller中建了和其他controller下同样的方法。暂时解决了跨域的问题
pxeric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6 15:55
其他回答(1)
0

定制路由怎么处理的啊?我的怎么不行,参照http://www.cnblogs.com/luanwey/archive/2009/08/12/1544444.html搞的

叶鹏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1-06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