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学编框架,编软件,学什么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7 19:50

我想学编框架,编软件,学什么好,是不是C++.NET或者C#.NET?

我第一次看的是C++.NET感觉太难,放弃现在学C#.NET?

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?

ZGHAPPY的主页 Z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1-08-13 2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吧,这个 比较好学 呀 ,入门容易,深入难

收获园豆:5
农民工老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3 | 2011-08-14 10:32
C++编程我会,但是C++. NET不会,感觉C++.NET很难,难道要重新开始学C#吗
ZGHAPPY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5 18:33
其他回答(1)
0

学什么一样,语言只是工具。不过你可以先易后难,先学C#,c#入门简单,上手快。

work hard work smar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5 11:55
C++编程我会,但是C++. NET不会,感觉C++.NET很难,难道要重新开始学C#吗
支持(0) 反对(0) ZGHAPPY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5 18:33
单纯说一种语言比如C# ,java,其实没有什么难的,真正的难在于用该语言构建的庞大类库,以及在之上的相关具体技术的撑握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农民工老李 | 园豆:423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5 2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