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3.0中使用jq+ajax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5 15:08

在mvc3.0中使用jq+ajax时url怎么写,最好有源码(ajax+webservice)

Specialaspnet的主页 Specialasp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1-08-14 2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.ajax({
data:
'{"msg":' + JSON.stringify(msg) + '}',
url:
'/msg/SendAjax',
async:
true,
success:
function (data) {
var result = 0;
if (data.id !== 0) {
result
= data.id;
}
else {
alert(data.msg);
}
tempReplyCallback(result);
//回调

},
error:
function (xhr) {
alert(
'与服务器通讯失败,请检查网络连接,并重新载入页面。');
}
});

和正常的ajax没有什么区别啊

收获园豆:10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8 | 2011-08-15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   $.ajax({   type:"get",   url:"@Url.Action("ationName", "ControllersName")",   data:{name:Name.val()},   success:function(data){}   });
也是就你的url:"@Url.Action("SendAjax'", "msg")",   
leidc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07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