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删除此对象,因为未在 ObjectStateManager 中找到它。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7 10:30

无法删除此对象,因为未在 ObjectStateManager 中找到它。

问题补充:
1 public ActionResult Delete(int id)
2 {
3 var dal = new XikeCompany.Models.XikeMvcEntities();
4 var model = dal.Manager.Where(m => m.ID == id).Single();
5 return View(model);
6 }
7
8 [HttpPost, ActionName("Delete")]
9 public ActionResult DeleteConfirmed(int id)
10 {
11 using (var dal = new XikeCompany.Models.XikeMvcEntities())
12 {
13 var model = dal.Manager.FirstOrDefault(m => m.ID == id);
14 db.DeleteObject(model);
15 db.SaveChanges();
16 return RedirectToAction("Index");
17 }
18 }

我已经贴了代码,清大家看看什么原因谢谢了
Specialaspnet的主页 Specialasp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1-08-14 2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4 | 2011-08-15 08:28
其他回答(1)
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model = dal.Manager.FirstOrDefault(m => m.ID == id);

     db.AttachTo("ModelSetName", model);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b.DeleteObject(model);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db.SaveChanges();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eturn RedirectToAction("Index");

收获园豆:20
Kingdom_0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06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