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用mageUI.exe 修改exe.manifest 是保存时报错(文件 页 - 找不到一个或多个引用的文件)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 各位高手们 ,我们的项目是用clickonce发布的,每次服务器地址改变时就要重新发版本,很麻烦后来看到说mageui可以修改,但是我用mageui修改时报错,具体错误见图片,谢谢各位赐教,不幸感激。

问题补充:

有知道的朋友指导一下 谢谢!

铁掌水上漂的主页 铁掌水上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1-08-15 21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好像是需要设置依赖的文件,具体可参考http://www.code-magazine.com/articleprint.aspx?quickid=0611041&printmode=true

这个对于需要部署com组件等什么的有些复杂,很久以前用过,最后我们也没用这个ClickOnce,采用了类似招行的客户端软件自动更新的方法

2012 | 园豆:21228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16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