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推荐几款计较好的.net 开源 CMS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21 11:15

因为公司业务需求,需要找些.net 的cms 做网上商城 进行二次开发.

求推荐.

俺不是肥熊猫的主页 俺不是肥熊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1-08-16 12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csharp-source.net/open-source/content-managment-systems

以上有好几个,Rainbow用过,也还可以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089 | 2011-08-16 15:26
其他回答(3)
0

帝国CMS、 网奇CMS 、 PHPCMS、织梦CMS、PageAdmin CMS

收获园豆:10
异样的世界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6 16:46
0

好多啊,学习喽

麻将我会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7 05:59
0

cmstop媒体版本有源码,不是破解版!
有需要的联系Q:1 7 2 9 7 2 5 2 5 8
可以演示 可以使用 可以看源码文件等。。。
连接地址: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fc06fb21915f804d2b16c1cb.html

cmstop媒体版出售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2-19 17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