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重装系统以后 发布网站覆盖BIN文件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0 09:48

我是用的C#开发的网站  用的是 Visual Studio 2010开发的   我之前每次更新完网站以后   只需要重新生成  然后替换原来的BIN文件就可以了

可是 现在当我重装系统以后 之前是XP 现在也是XP  每次当我本地重新生成成功 并且可以运行了之后  我在上传到服务器上面  覆盖网站的BIN文件的时候 就会提示: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“Crm.BLL”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。生成此程序集的运行时比当前加载的运行时新,无法加载此程序集。
可是我在本地运行的是很又是好好的 没有报错   我试过重新发布一版  可是 问题还是一样的
求高手解决

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1-08-16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“Crm.BLL”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   编译通过了吗?bin下面有Crm.BLL没有?

收获园豆:5
太平洋的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9 | 2011-08-16 17:16
其他回答(1)
0

在出问题的机器使用Assembly Binding Log Viewer 看看到底是哪个组件不行

参考 http://archive.cnblogs.com/a/1664552/

2012 | 园豆:21089 (高人七级) | 2011-08-16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