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监视某目录下文件的创建与修改动作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17 13:34

windows服务 监视某一目录下文件的创建与修改动作 一些资料上说使用FileSystemWatcher类

  但是本人没接触过windows服务 不知道怎么下手 建了一个服务 但是代码都不知道怎么写,求技术指导,有示例也行。

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1-08-16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058 | 2011-08-16 18:07
其他回答(1)
0

去MSDN上看下不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0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6 17:00
就是不知道怎么写才来问得啊
支持(0) 反对(0) Vincent8464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6 17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