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NBear在WCF应用中运行的时候报错:error CS0644: “NBear.Common.Entity.QueryProxyHandler”不能从特殊类“System.MulticastDelegate”派生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最近用NBear做WCF 解决了 不能序列化的问题,但是 在我运行wcf项目,系统自动生成测试客户端的过程中报了一个错误:

添加服务失败。服务元数据可能无法访问。请确保服务正在运行并且正在公开元数据。

详细:

c:\Users\jaysh\AppData\Local\Temp\Test Client Projects\c80147f2-dcb6-4ec4-a899-c5b2ab9c2d32\Client.cs(131,30) : error CS0644: “NBear.Common.Entity.QueryProxyHandler”不能从特殊类“System.MulticastDelegate”派生

端木非的主页 端木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1-08-17 10:09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