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刷新三级下拉级联菜单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1 17:19

我想从数据库读出来数据

然后生成三级级联下来的菜单

并且是无刷新

本人菜鸟 希望能给出例子

David.Yun的主页 David.Y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1-08-17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你先学习 json格式数据和jquery吧,一种方式是从数据库取出数据存在json变量里,然后用jquery操作生成菜单。

失落小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8 | 2011-08-17 18:50
谢了
David.Yun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8 12:52
其他回答(2)
0

 类似这种问题,你可以先google,一片一片。

三级联动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1-08-17 11:56
0

晕死,这个你要先去学习jquery把,不然别人说了你也不懂,如果你知道了jquery了你也知道怎么实现无刷新了,

收获园豆:40
咆哮的野猪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8 10:18
呵呵,谢谢了,Jquery了解一点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.Yun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8 12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