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函数!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18 13:02

ALTER FUNCTION [dbo].[GetNextVal](@seqname [nvarchar](50))
RETURNS [int] WITH EXECUTE AS CALLER
AS
EXTERNAL NAME [SqlUtils].[Sequence].[GetNextVal]

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吗?

dahaiwuliang的主页 dahaiwul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1-08-17 1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60
杯具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18 | 2011-08-17 13:29
其他回答(1)
0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17 18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