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网站管理员给会员发送站内短消息怎么做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8-22 13:10

asp网站管理员给会员发送站内短消息怎么做,有直接源码的吗?有的话请发到yangyang424525@163.com邮箱里,万分感谢

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1-08-17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建表 messages  id sender receiver content sendtime opentime ....

2.记录用户上次登录时间

3.建一个模板页,按上次登录时间每个页面读取一次表,取未读信息条数

3.有新消息时,用js提示

收获园豆:5
失落小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8 | 2011-08-17 18:46
谢谢您,有没有更详细一点的答案!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8 09:30
@Philomena:没有,有就是我替你做了
失落小羊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22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最简单的,无非是你把发送的内容存放到数据表时,每个内容与你要发送对象的用户ID关联,这样,当这个用户登录的时候,把相应的信息内容提取出来显示就是了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11-08-19 10:16
我在页面上加了一个Timer,运行的时候页面就不停的刷新,请问能不能不让它不停的刷新
支持(0) 反对(0) 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1-08-19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